不定期掉落渣作,每天都在想怎么才能把我推们画的更好看🤧

穿越小小梦魇噩梦扩散:第196章

  【第196章】 硬核躲猫猫

  闭上眼睛意识沉入海底,摩诺又再次做起了梦,他梦到了由卡蒽的哥哥猎人。


  不知为什么,猎人很生气,不像一开始木屋里看到那副无害的样子,拼了命追着他和六跑,快要化形的戾气,好似要把他们两只吞噬殆尽。


  这个梦十分真实,就像现实中发生的一样,使得他分不清其中的界线误以为自己正在被追赶。

  明明已经拼尽全力,却怎么都甩不掉,就像长了小孩雷达探测仪般。


  逃命中,摩诺思考着猎人仇视他们的原因……

  咱们才第一次见面,你这么热情不正常。


  六曾说过,猎人领地意识极强,但是换成正常人,家里突然出现一只小毛孩,没点反应那是死人。


  木屋里的时候,我不相信翻找钥匙的动静没有引起他的注意,之所以不理我,主要还是因为兴趣不大,觉得小小的孩子掀不起风浪,就像脚边的蚂蚁,如果它不咬到你,连踩死它的心情都没有。

  从这点来看,猎人的性格有点佛系。


  而抓六纯粹是因为给妹妹找伙伴玩,如果那时候回去客厅的如果是六的话,猎人说不定就出动了,因为他是在六之后才抵达的。


  回到正题,那么猎人为什么要追赶我们,不锤爆誓不罢休?

  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他如此生气的事情?

  就在老哥架着他的木仓扣下扳机要送孩子们去天堂旅游的时,耳边突然传来一阵鬼畜的橡皮鸭子叫声。

  “嘎嘎嘎嘎嘎嘎……”一声更比一声高,永不停歇。


  惊得他猛地从床上坐起,正要吐槽是谁那么无聊发出这种怪声音的时候,门外那沉重杂乱的脚步声极其不和谐,“起码是吨位级别了吧?”


  当由卡蒽房间的画面映入摩诺的眼帘,因梦中被人追赶而断开的记忆,瞬间从脑海涌现出来,“对!我想起来了!我被由卡蒽抓进她创造的游戏,经历发生在她身上的悲剧。投掷送小熊娃娃回房间和魔鬼钢琴都顺利通关,现在闯的难关是下班回家的老妈,第二天必关女儿笼子的关卡。”


  “要怎么从妈妈的手中逃出去?”


  “昨天用安眠药把妈妈推进笼子,并用电视安抚她,回房间休息前把厕所的小鸭子洒在走廊上。”橡皮鸭子是死物,不会无缘无故发出声音,定是有人踩到的缘故。


  家里除了我就只有母亲,所以现在门外的嘎嘎和咚咚声是母亲发出来的,“那时候不知道,原来鸭子的作用就是早上叫我起床。”上次死掉就是因为没有准时起床才会被关进笼子。


  鸭鸭守卫者,名不虚传!


  声音已经到门口了,眼见门把手一点点转动开来……

  “不对!上次死亡的原因,除了没有按时起床,还有被妈妈看到的缘故!”


  也是,都把自己关笼子了,这种不孝女当然分分钟刺死喽,所以现在绝对不可以碰上母亲!


  可是房间除了门那出口,没有地方可以逃出去啊……

  怎么办呢?

  饶了我吧,我不想再来一次。


  “咔哒!”

  就在下一刻,房门被打开,母亲把门往里狠狠一甩,撞在墙上发出咚一声巨响,来势汹汹,就好像里面住着不是她的孩子,而是她的仇人般。


  动作虽粗鲁,但此刻她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门开后便往房间里面走去,视线落在由卡蒽的床上,眉角轻轻一动。


  被子叠放十分整齐,屋里也无任何杂乱的痕迹,就好像主人没有回来过的一样。

  由卡蒽去哪里了?

  这是母亲脑海里第一个反应。


  接着她便将头往床底下探去,里面并没有人。

  环视一周,在课桌旁边厚重的窗帘前停下脚步,仔细端详了一会儿,猛地拉开,里面也没有人。


  那就只剩下最后一个可以供人躲藏的地方……衣柜,“……卡蒽,我知道你在里面……不要躲了,快点出来吧……。”

  “妈妈答应同你一起回家好吗?”

  “卡蒽?……。”

  很可惜,母亲并没有得到女儿的回应,不免有些厌烦起来。


  “如果让妈妈找到你……你知道会是什么下场……”说着,她用手抓着衣柜门用力往外扯。


  “咔哒。”很意外,衣柜门是锁着的,仅凭外力根本打不开它。

  要放弃吗?怎么可能呢?

  另一个人格的母亲是认死理的,只有看到里面没有人才会罢休。


  碰上打不开的柜子门怎么办?

  很简单,找东西让它打开就行,家里工具那么多,怎么可能连个衣柜门都没有办法解决?


  当她离开由卡蒽的房间几秒过后,那扇被锁着的衣柜门发出非常轻的咔一声,接着从里面钻出因为受到惊,满头大汗的摩诺一只,“吓死我了,能别这么恐怖好不好。”


  正常情况下躲衣柜子都是很安全的,要不是妈妈拽门的时候反应速度快,用衣柜里的笔卡住就,要再来一次笼子pley,为曾经的由卡蒽默哀三分钟。


  但现在不是喘气的时候,老妈去找开柜子的工具,相信很快就会返回,要说躲其他地方被发现的概率也太高,保不准她喜欢再确认一次?

  这个房间已经不安全,必须冒险走出这里才行!

  距离门口最近的地方就属厕所,多说不说,赶紧行动起来。


  孩子前脚刚锁好衣柜,溜出房间躲进厕所里,母亲就拿着斧子从她自己的房间走出来,风风火火朝着家里不听话的破衣柜走去,立誓要把它砍成三段拿去烧柴。


  就不听话,哪怕是家具也给你收拾了。


  噼里啪啦地砍柜子声音传来,摩诺小只缩在厕所里别提有多害怕。

  这白天的人格哪是恶魔,简直是见什么就砍什么的超级破坏分子,小斧头耍得不要太嗨。


  等房间里安静下来后,她因为没有找到自己的女儿很“难过”,灰扑扑地拖着斧子从里面出来,往客厅那边走去……


  时间一分一秒,摩诺躲了好一会儿才探头探脑地从厕所里出来,猫着脚步十分谨慎往前走。


  经过由卡蒽的房间……

  安全。


  查看母亲的房间……

  安全。


  趴在走廊墙壁上,环视客厅一圈……

  安全。


  钢琴房和厨房……

  也是安全的。


  值得高兴的是,母亲现在不在家中,至于去了哪里不得而知,但对他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!


  叹了好长好长的一口气,摩诺虚弱地瘫坐在地板上,“我的老天爷,家里终于只剩下我一个人,她出门了!接下来只要找到逃离这栋房子的出口,就能和病态的老妈说再见!”


  在短短一个早上的时间里,就连续两次和母亲玩极限躲猫猫,每个时间点卡得非常死,如果反应慢半拍,拉去铁笼免费一日游不用商量。

  好多次,我都以为要失败了,没想到!竟然!做到了!

  激动,内心有着无法抑制的喜悦!

  “真是谁无暴风劲雨时,拨开云雾见明月啊!”


  既然母亲这边已经结束,那就快点去找我的小伙伴,一想到要和小伙伴见面,继续开始探险,他走起路来都是飘飘忽忽的。


  然而有句话叫做乐极生悲……


  刚一脚踩在客厅中间的地毯上,天花板就掉下来几颗小石子,紧接着,水晶吊灯剧烈的左右摇晃起来,抵达临界点,那华丽的吊灯,便旋转着朝摩诺飞去。


  吊灯爱你,所以要和你贴贴……


  =====我是分割线=====


  作者:

  雪女篇章快结束了,的确挺长,我都没想过会写这么多章,猎人和主角们故事也不会太短,但不会那么长。


评论
热度(12)
© 泡面豆沙包 | Powered by LOFTER